欢迎来到公海555000(中国)官方网址

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
 
Baidu
sogou
关于我们
.公司介绍
.组织机构
.管理团队
·公司领导
.人力资源
·职业规划
·人才战略
.企业文化
·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
荣誉成果
您当前的位置 : 欢迎来到公海555000 >> 关于我们 >> 人力资源 >> 人才战略

  千秋基业,人才为本。加快实施“人才强企”战略,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,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、爱岗敬业、勇于担当、大胆创新的优秀人才队伍,适应公司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,提高核心竞争力,适应国际化经营,坚持培养与引进并举,以高层次人才为重点,加快培养,大胆引进各类人才和领军人物,健全人才机制,扩大人才总量,优化人才结构,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,提高人才工作整体水平,为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、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。

  加大国内外高端领军人才的引进,特别是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端科技研发人才,全面提升公司现代化企业管理能力和科技研发水平。拓宽人才引进渠道,采用多种形式引才借智,加快引进一批现代企业管理、高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高端人才。

  加大公司复合型人才的培养,科学制定人才的培训规划,推行“像办学校一样去办工厂”的教育理念,将公司现有资源与外部资源相结合,丰富培训方式,完善公司培训大纲,大力开展各类技能提升培训和复合岗位培训,构建积极上进的人才培养开发机制,建立人才综合考核评价体系,激发人才活力的分配激励机制。

Copyright (C) 2000-2019 tpco.com.cn,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
本网站由欢迎来到公海555000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-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: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:北方网

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