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公海555000(中国)官方网址

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
 
Baidu
sogou
关于我们
.公司介绍
.组织机构
.管理团队
·公司领导
.人力资源
·职业规划
·人才战略
.企业文化
·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
荣誉成果
您当前的位置 : 欢迎来到公海555000 >> 关于我们 >> 人力资源 >> 薪酬福利

  天管集团始终致力于吸引、激励和用好人才,持续完善薪酬考核体系建设,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,激励员工充分发挥潜能,实现集团公司在世界钢管行业的领先地位。

  天管集团对经营管理人员按经营业绩和重点工作考核指标,实行一人一策的考核分配制度。按照岗位价值和个人技能差别化,对一般管理、技术和操作人员实行岗位技能工资制,建立了员工收入与岗位、个人贡献和企业效益直接挂钩的薪酬分配体系。对科技研发人员实行能级工资制,体现优秀员工的卓越能力和突出贡献。

  天管集团为员工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,体现集团对员工的关爱和激励。按照国家、市保险政策要求,建立健全员工保险体系,依法为全体员工办理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、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,以及意外伤害保险等核心福利。此外,为解除员工后顾之忧,集团还提供上下班交通、工作午餐、体检、大学生无息购房借款、接种疫苗以及教育培训、带薪休假等福利措施。

Copyright (C) 2000-2019 tpco.com.cn,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
本网站由欢迎来到公海555000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-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: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:北方网

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

Baidu
sogou